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华天商务大厦祝愿我国健儿再创好成绩



上海华天商务楼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华天商务大厦祝愿我国健儿再创好成绩

  08年百年奥运在北京举行,对于每一个中华儿女而言都是一件引以为豪的大事,上海华天商务大厦偕同全体公司同仁祝愿北京奥运举办成功,我国体育健儿勇夺奖牌。

  上海华天商务大厦位于上海市中华新路469号,地处市中心区域,东邻西藏北路、地铁8号线(中兴路站),西依南北高架、地铁1号线,离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仅5分钟车程。大厦以三星级标准建造、装修。主楼共计15层,总建筑面积13000,面积从40-900可自由分割。

大堂面积300,采用迅达电梯,进口中央空调系统。备有宽带、会议室、停车场、商务中心等相应配套设施。

  华天商务大厦是由三星级标准宾馆改建,是功能齐全的精装修商务办公房,采用迅达电梯、进口中央空调系统,备有停车位、宽带等设施。大堂面积300,设有会议室、前厅接待、商务中心相应配套设施。商务中心可提供复印、代办机票、代订酒店住宿等多项服务。

  目前大厦以租金为2.1元//天起招租,优惠酬宾(低于本地区同类商务楼租金20%)。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入住华天商务楼的客户提供全面优质服务,热忱期盼来自各方客户,共创繁荣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