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燃油费调高 出境游涨价一成

  经历了半年低谷的旅游市场,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前夕开始火爆起来,尽管距离国庆还有1个多月,但今年新成为旅游目的地的美加游已经基本满员,各大旅行社正在紧急追加机位。而欧洲、澳大利亚、非洲等长线游报名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以上。

  不少家长都想趁国庆假期带孩子去美国走走,以便将来到美国留学,所以个别旅行社的美国游,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出现了满员,“广州赴美国的航班太少,机位大大限制了市民去美国的名额。”

  签证也成为美国游的另外一个瓶颈,由于要到领馆面试,目前美国游签证已经预约至9月上旬。

  除了美国游外,传统的欧洲游报名也是非常火爆,目前报名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成以上。

  昨日,中途出境旅游线路也正式亮相。记者看到,不少航空公司都调高了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水平,导致今年国庆中途出境游线路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成左右。

  旅行社提醒,由于涉及签证时间因素,欧洲、澳大利亚等部分长线一般需要6~9个签证工作日,联游线路则需耗时10个工作日以上,因而部分长线将于9月中上旬截止报名,欲“十一”出游的市民最迟要在9月初报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