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08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 > 背景介绍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分论坛 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

  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中小企业逆境突围

  在银根持续紧缩之下,中小企业正在进行集体性的逆境搏杀。这是一场事关生与死的突围战。

  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日里,我们看到了寒号鸟的悲号,但我们更看到了,那些蓬勃的不断向上生长的力量,以及在对春天的万千向往中,他们坚忍不拔的自我救赎。

  而与中小企业伴生的金融业也在突围。如何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扛过漫长的冬天,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这同样是一个关乎中国力量的新课题。

  路在脚下,目的地在远方。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我们还要不可预知的险滩要穿越。突围,突围,让生命礼赞我们的行动,让行动写下我们新的成长,让成长在疾风暴雨中越来越坚强。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