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电器首家折扣“工厂”店周末试水

   ⊙本报记者 张良

  相比家电卖场之间的价格血拼,苏宁电器正在寻求一条差异化经营特色之路。记者昨日从苏宁电器获悉,其首家电器折扣“工厂店”将于周六亮相北京西三环丽泽桥。这在国内家电行业内尚属首次。

据苏宁估算,这样一个电器折扣“工厂店”年产出约5至7亿元。

  据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苏宁首家电器折扣“工厂店”将采取厂家展示机、外观有损但能正常使用电器集中打折、过季商品反季节促销的模式,这些商品折扣力度基本都低于8折。据介绍,进入苏宁电器折扣“工厂店”的品牌包括西门子、三星、索尼、LG、松下、惠尔浦、海尔、美的、联想、创维等家电以及消费电子品牌。

  不过,苏宁方面也表示,电器折扣“工厂店”模式对于多数消费者可能还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因为很多消费者对于家电等耐用消费品一提到折扣就想到是残次品。对此,苏宁明确表示,折扣“工厂店”的商品同样可以享受到与正常商品一样的售后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