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交行奥运金融服务工作运转有序

  奥运会期间,交通银行集中全行力量,热忱投入到奥运金融服务中,总行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分行细化方案,努力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使得奥运金融服务工作运转有序,平稳推进。

  随着奥运比赛全面展开,各国宾客来临,交行在奥运赛事所在地分行也增加人力投入,集中接待大量境外个人客户,通过网点柜面、代兑机构以及自助设备等渠道办理的外汇业务量也有所增加。

7月20日至8月20日,北京分行共办理外币现钞和旅行支票兑换业务19764笔,折合778.52万美元;ATM外卡取现29546笔,交易金额3920.43万元。上海分行共办理结汇25万余美元,购汇4万余美元,存取款1.79万美元,速汇金3923美元,得利宝8000澳元,外币兑换3.85万美元。其他奥运赛区城市分行也接待国外客户,并办理各类业务多笔。

  奥运会期间,交行客服中心共受理英语来电63笔,多语种来电53笔,均得到及时有效处理。来电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郑州、深圳、大连、厦门、武汉、杭州、苏州、常州和浙江金华等,主要涉及自助设备吞卡及长短款、太平洋卡账户查询、太平洋卡挂失、汇入汇款查询、网银业务、外汇兑换、更换存折和信用卡使用咨询等。

  奥运会期间,为确保营运安全和服务到位,交总行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分行细化方案,努力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上海分行以“奋战60天,确保奥运安全”为目标,重点对自助(区)银行施行夜间安全管理,每日通过到现场和远程电视监控进行安全夜巡;实行有事即报、大事专报、续报的制度,以实时掌控安全情况;明确要求监控条线增加硬盘、将录像资料单独保存3个月。沈阳分行组织各部门和网点的员工签署奥运服务保障承诺书;乌鲁木齐分行实施早晚接送库、上门收款工作的安保措施;成都分行强化日间和夜间的安全巡查工作;武汉分行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保证奥运期间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每晚19:00至22:00派专人到自助银行巡查,重点关注设备插卡口、出钞口等部位情况;杭州分行建立自助设备维修档案,改进故障修复流程和做好巡检工作。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