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国元证券上半年利润同比减少69.43%

  今日,国元证券半年报亮相。受累于上半年沪深股市持续下挫等影响,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4亿元,同比减少58.61%;利润总额4.30亿元,同比减少69.4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亿元,同比减少55.63%;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下降58.76%。

  国元证券分析认为,业绩下降主要归因于上半年国内证券市场承受宏观经济调控、周边金融市场动荡、通货膨胀预期、大小非减持等多重压力,沪深股市持续下挫,指数整体下跌态势明显,在市场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公司各项业务也受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

  从其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来分析,经纪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经纪业务收入60985.7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43%,经纪业务成本21974.6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01%;经纪业务利润39011.1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14%。

  自营投资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实现自营业务收入-14318.74万元,较去年同期78305.98万元减少92624.72万元。

  证券承销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实现承销业务净收入2446.6万元,保荐业务净收入660万元,财务顾问净收入965万元,证券承销业务共实现营业收入4039.7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倍。

  资产管理业务方面,截至6月30日,单位份额累计净值1.494元,扣除公司年初提取的超额业绩报酬1,412万元,投资者实际所得收益率为-4.77%。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