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开业在即

  昨日,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透露,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最早9月底开业,杭州分行也已获批。

  北京银行已陆续在天津、上海和西安开设分行,随着深圳分行开业和杭州分行获批,北京银行覆盖环渤海经济区、长三角、珠三角的跨区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

  认为“城商行也能诞生金融大鳄”的北京银行,日前还获得了银监会和香港金管局的批准,在香港设立代表处。此外,与加拿大丰业银行合作的基金公司也在积极筹建中,北京银行在向全国布局的同时加快国际化步伐。

  作为一家城商行,北京银行创造了上市银行两个第一。首先,截至6月30日,该行实现净利润29.02亿元,同比增长121.48%,人均净利润58万元,在已公布中报的上市银行中位居第一。其次,成本收入比仅为21.33%,成本水平控制在上市银行中排名第一。

  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银行实现每股收益0.4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77%。不良贷款率降至1.74%,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达到140.92%。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