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樊晓军:“山西煤老板买房都听我的”

  ■本报记者 谢光飞 实 习 生 王松才

  与樊晓军见面的第一次印象会觉得他很能“侃”,这可能与他的职业背景有关系,他是做代理商、营销出身,现在是中国代理商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山西代理商联合会荣誉会长。

实际上,他很实在,赢得了许多朋友,特别是在煤老板和地产商之间牵线搭桥。

  “我这人很喜欢交朋友,在圈子里口碑很不错,很多山西煤老板买房子都听我的,而且当他们想买房子的时候一般都会主动找到我。”近日,樊晓军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毫不讳言。从宝洁山西总代理到现在的中国代理商联合会筹委会主任,樊晓军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北京,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山西,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其他地方,这让他结识了不少朋友。

  目前三里屯SOHO销售额突破50亿元。据了解,有60%的销售额来自山西投资客,他们大多都是山西的煤老板。樊晓军在三里屯SOHO和山西老板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其他方面没什么,我就是认识的人多,人脉广泛,潘石屹的房子只要搞活动,他的营销人员都会找到我,而我有能力把山西老板叫来让他们坐在一起。”樊晓军笑言,登上胡润富豪榜的自己有不少认识的朋友。

  据介绍,这些已经形成“圈子”的山西投资客对于开发商花样繁多的营销手段很少去关注,他们买房子、投资地产只关注圈内人的消息,只要是圈内人介绍的,这些投资客就会去现场看房,一般只要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决定是否购买。

  “这些煤老板出手相当大方,有时候一买就是一层楼甚至整栋楼。”樊晓军告诉记者,随着能源价格的不断上涨,这些煤老板的财富愈来愈多,而他们一般都会选择投资房地产尤其是商业地产领域。

  樊晓军“卖房”属于业余。帮开发商卖房,帮山西煤老板买房,他说自己不会从中收一分钱,纯粹帮朋友忙。由于他只是为买卖双方牵线搭桥,自己并不从中牟利,山西的煤老板很信任他。也正是这一点,使得他在圈子里很吃得开。

  樊晓军说,其实,不光是三里屯SOHO,包括盘古大观在内的北京高档楼盘自己都曾经帮忙销售过。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