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加工贸易企业转内销将获资金奖励

  本报讯广东省外经贸厅近日出台《关于推进外商投资、加工贸易企业扩大内销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大对加工贸易企业转内销的扶持力度,并对内销纳税大户以及创立了内销品牌的外商投资、加工贸易企业进行资金奖励,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出口企业转攻国内市场。


  据广东省外经贸厅介绍,各地将引导和鼓励外商投资、加工贸易企业通过一般贸易方式,生产适销国内市场的产品,并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增设国内分销业务等,组织和引导企业参加国内展览会、展销会,为产品进入国内市场提供良好的展示和服务平台。此外,有关部门还将对内销纳税大户以及创立了内销品牌的外商投资、加工贸易企业进行奖励。

  广东是加工贸易大省,目前全省有加工贸易企业48000家,其中港资企业35000家,去年全省加工贸易企业出口额达4034亿美元,占全省出口额的63.6%,占全国加工贸易出口额的40.9%,解决了1600万人口就业。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