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后奥运经济 > 最新消息

被忽视的“新星”

  在赛场上,哪颗会是“流星”,哪颗又将成为“新星”,总是变幻无常。企业在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挖掘上,似乎只有多元化、科学化,才能最大限度靠近成功。

  相对广告商全线押宝的广告巨星刘翔和姚明,北京奥运似乎更是体坛新星的福地。

  在北京奥运上连夺八金的菲尔普斯,三破世界纪录的博尔特,首次参加奥运揽三金比肩李宁的中国体操小将邹凯,在110米栏项目上独孤求败的罗伯斯,男子体操全能杨威……

  这些体育明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聚集全球注意力,可惜这些“黑马”却处在大多数企业广告商业挖掘的盲区。

  当然,这些“黑马”未能入企业的法眼,主要是未能预见他们的成功。4年前,雅典奥运上,菲尔普斯七金梦碎;而博尔特来北京之前,也只能笼罩在美国飞人盖伊和队友鲍威尔的光环之下;20岁中国体操小将邹凯更是首度参加奥运;而罗伯斯在北京奥运110米栏“第一枪”之前,曾被视为13亿中国人的竞争对手。

  然而,随着刘翔爆冷退赛,独留下巨大的“后奥运”广告空洞,广告商们开始懊恼来不及树立新的“速度英雄”。

  “后奥运”营销,北京奥运新星们不会再被错过。康佳放言或要成为首个邀请博尔特代言的中国企业。不难看出,新星们的机会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刘翔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