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楼市僵局打破 万科8个楼盘打折促销

  交易萎缩、买卖双方观望对峙近一年的上海楼市僵局有了打破的迹象。 “虽然数据还没上来,但我相信,成交效果肯定不错。 ”昨天,上海万科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上海万科率先抛出8个楼盘大搞促销,平均折扣在95折左右,并喊出“直降10万”的口号。

该人士也毫不避讳其所促销的房源是“尾盘、库存”的说法,并表示此番集中促销,一切皆出于回笼资金的需要。

  上海万科原定从8月30日至9月14日以迎中秋的名义进行统一的楼盘优惠促销活动,不过在上周五下午,促销活动提前展开,旗下金色雅筑、新里程、燕南园、白马花园、花园小城、四季花城等8个楼盘集中 “限时认购”,并给出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此前已调整过两次价格的浦东金色雅筑最受关注,该盘剩余房源为90平方米小三房,销售人员表示活动期间售价将较前期价格打8折,还可享受总价10万元的优惠,折算下来起价12000元/平方米都不到;白马花园也打出“余量清盘”的旗号,花园洋房和小高层可一次性优惠7万至8万元;而另一些楼盘还推出送礼抽奖活动等。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分析师杨红旭表示,万科率先降价将会拉动三、四季度的放量供应,与此前业界预期相符,但在市场普遍产生下跌预期后,一般促销噱头根本无法吸引购买力入市,“除非真正出现了 10%?15%的降价。 ”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