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万科杭州降价 房源偏少看房客质疑万科玩噱头

  万科终于在杭州出手了。

  继在国内多个城市降低商品房售价后,今天起至本月14日,这个国内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在杭州的四个在售项目??位于余杭区良渚镇的“白鹭郡东”、“白鹭郡南”,位于江干区九堡镇的“魅力之城”,以及位于滨江区的“逸品阁”让利促销,折扣率普遍在七折八折左右。


  颇有意思的是,尽管外界普遍判断这是万科在杭州市场大面积降价的开始,但万科方面似乎并不认同。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吕萍告诉记者,这只是万科一个短期促销,万科目前在杭州有9个楼盘,就此判断万科在杭州开始大面积降价,恐怕为时过早。

  不管如何,万科促销首日动静不小。

  售楼处临时调来

  8名销售员,依然应接不暇

  万科大折扣促销最为直接的市场反应,是吸引了纷至沓来的看房客。

  今天,记者先后到了“逸品阁”、“魅力之城”、“白鹭郡”几个项目的现场售楼处,发现看房客一拨接着一拨,前些年楼市大热期间争相买房的场景再现眼前。

  下午2时左右,当记者来到杭城东北郊的“魅力之城”售楼现场时,只见楼盘前面的马路两旁停满了汽车,足有一两百米长。售楼处的保安告诉记者:“平常哪有这么多车,今天看了广告,许多人都开车从大老远赶来了。”

  售楼处更是人挤人。销售员王磊告诉我们,他原本在万科的另一个楼盘“西溪蝶园”工作,今天是临时被抽调过来的,“这边来看房的人太多了,原来的10个销售员根本就不够,除了我,另外还调了7个过来。”

  看房者多,下单的也不少。在“白鹭郡”售房处,一钱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白鹭郡东”、“白鹭郡南”参与促销的一共不到100套房子,其中,“白鹭郡东”78套、“白鹭郡南”不超过21套,到中午12时,已经卖了30多套。

  根据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的数字,打折的“魅力之城”、“逸品阁”、“白鹭郡南”、“白鹭郡东”4个楼盘,今天已被认购了125套。

  房源偏少,

  看房客质疑万科玩噱头

  在看房客中,还有不少人在现场转了一圈后无奈地离去,主要原因是户型不理想,可售房源不多。

  中午12时多,记者在“逸品阁”售楼处碰到一位在杭州城西工作的杨先生,他是趁中午休息时间赶来看房的,杨先生的公司明年就要搬到滨江了,他想在这里买套房子安家。

  到现场后,杨先生被告知早上已有人买走了15套,现在只剩下两套了,一套在15楼,另一套在另外一个单元的19楼,都是顶楼,面积也都是130多平方米,单价分别为9998元和8050元,据售楼员介绍,原价均在14000元以上。

  上楼看房后杨先生比较失望:“户型太不理想,房间太小,根本没有家的感觉,也看不出是精装修。”

  到售楼处一打听,这两套房子是商住楼,土地使用年限只剩20几年了,杨先生更觉得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我觉得房产公司很有可能是在玩噱头,借促销把一些比较难卖的尾房处理掉。销售员说只有两套房子了,我觉得这是他们故意这么说的,为的就是尽快把这些房子脱手。”

  在另外几处售楼现场,也有不少人觉得万科推出的房源不够多、挑选余地太小。记者根据销售员提供的数字统计了一下,“逸品阁”可售17套、“白鹭郡”可售99套、“魅力之城”可售86套,总计202套,就单个楼盘而言,的确不算多。(应建勇毛?)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