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微软前三号人物 出任盖茨基金会CEO

  杰夫?莱克斯:微软前三号人物 出任盖茨基金会CEO

  正文: 下来上榜的是微软前商业软件部门总裁杰夫?莱克斯,两天前,莱克斯正式出任盖茨基金会的CEO,他和盖茨这两位已经在微软共事17年的老战友,如今又在一个崭新的领域携手了。

    杰夫?莱克斯的上榜理由是 微软前三号人物 出任盖茨基金会CEO 据说莱克斯当盖茨基金会CEO是自己主动要求的,莱克斯本计划今年从微软辞职,可当他得知基金会的第一任CEO帕蒂?斯通斯菲尔在今年二月宣布将卸任后,就 找到盖茨谈谈了自己的想法,于是在五月,他被盖茨正式任命为基金会CEO。说到这,就不能不谈谈盖茨的这个基金会,虽然雇员只有600来个,但论起业务和影响力,这个基金会其实不比莱克斯之前所呆的微软商业软件部门或者一家普通的跨国公司差多少,基金会目前的业务涉及到三个首要领域以及22个项目,成立十多年来,一共捐出了超过160亿美元的善款,全球许多国家的教育和健康事业都为此受益。今年七月,比尔?盖茨宣布退出微软日常管理,和妻子梅琳达专心打理价值380亿的盖茨基金会,这意味着盖茨对基金会的重视程度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也就是说,莱克斯肩上的担子和挑战将比前任更重、更大。不过,盖茨对他倒是充满信心,他说自己和莱克斯认识25年来,一直仰慕莱克斯的才华以及独立的思想,并且善于通过创新来帮助人们改变生活的能力,这将是他能领导基金会的前提和保障,盖茨的评价也许并不过分,说到能力作为微软商业软件部门的总裁,莱克斯帮助公司在商业生产效率上实现了极大的增长,每年收益都超过了160亿美元。而对于新岗位,莱克斯认为,这是一个能帮助改善其它人生活事业,是荣誉也是毕生难求的机会,他会好好珍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