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湘西非法集资引群体上访续:房产公司已支付利息

  湖南吉首紧急平抚民众情绪

  晨报记者 杨育才 实习生 刁侃捷

  昨天下午,晨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前两日发生的集体上访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理,群众情绪平稳,受到影响的公路、铁路交通也已恢复。


  9月3日,湖南吉首市发生一起由非法集资引起的群众集体到州政府上访事件。9月4日部分群众再次到吉首市的街道、火车站聚集,造成交通瘫痪及火车延误。

  吉首市市委宣传部王兆竹昨天告诉记者,当地民间集资现象较为普遍,利息也较高。房地产行会结合行情将投资者的利率下调了一半,得到消息的大投资者纷纷离开,使得此次群众集访所针对的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资金流上出现困难。

  为此,福大出售了其一块价值数千万元的地产。由于信息流动不畅,福大出售其地产后,出现了福大房地产股东套现出逃的传言,引起投资者的恐慌,出现了集体上访事件。

  目前,福大房地产开放有限公司已经按照30%的利率支付了投资者利息,并得到了谅解。非法集资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市内交通恢复,整个事件没有人员伤亡。福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停止了集资。公司投资部的人员表示,他们会按照规定继续给付利息给投资者。解放网-新闻晨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