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腾飞集团首度掘金上海工业地产

  有新加坡政府背景的腾飞集团9月5日与上海南汇周浦都市工业园签订合作备忘录,这是这家在中国浸淫多年的工业地产巨头在上海参与的第一个开发项目。

  此次签约的周浦都市工业园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第一期工程已完成6.6公顷。

2007年数据显示,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50亿元,完成税收入库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800万元。

  根据备忘录,腾飞和周浦园区运作公司拟共同开发“新加坡周浦腾飞商务园”。腾飞集团未来将参与包括周浦工业园区的规划、建造以及招商,以协助更多高科技企业入驻周浦工业园。

  南汇区副区长施小琳告诉记者,周浦工业园将与旁边的康桥工业园等形成联动发展,形成一个范围较大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据悉,目前周浦工业园区已经制定了包括税收减免在内的8项优惠政策。

  腾飞集团是新加坡政府贸工部下属全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1300多个客户,主要业务是科技园、工业园(制造、物流和分销中心)、产业园、高科技设施及写字楼、商场物业的开发、管理和营销。著名的苏州工业园区是该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也是旗舰型项目。

  此前,腾飞集团在上海分别收购了海洋大厦以及腾飞大厦。去年,公司成立两只数额庞大的基金??腾飞中国工业园/产业园基金和腾飞中国商业地产基金,总规模达到14亿新元(约70亿元人民币)。前者投资于“轻工业和物流设施”,具体包括仓库和配送中心、软件IT相关设施、郊区商业办公楼和产业园;后者则将投向一线城市的高质量商业地产。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