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用天然气发电 我省打造分布式能源系统

  9日,“第四届中国(成都)分布式能源国际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经济委员会主任焦伟侠在会上透露,我省将加快建立透明的电力市场,发展分布式能源系统,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这对灾后重建和能源工业恢复产生积极影响。

  据焦伟侠介绍,四川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物资源,这为发展分布式能源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接下来,四川将积极推进全省电网和电源的规划建设。

  对新能源体系的作用,德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周篁给大家算了一笔“账”:“德阳天然气资源富有。据测算,每立方米天然气可发电6千至7千瓦时,每千瓦的燃料成本只有0.2元左右。如果用5年时间,在德阳建设100座采用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的小型天然气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00万千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伟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