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KDB结束收购雷曼兄弟股权谈判

  韩国产业银行(KDB)首席执行官Min Euoo-sung昨天表示,目前不适宜对该行收购华尔街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股权的谈判进展发表评论。同日,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Jun Kwang-woo表示,韩国产业银行与雷曼兄弟公司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但他不愿透露谈判达成的最终结果。

  Min Euoo-sung补充称,即使未能收购雷曼兄弟,韩国产业银行凭借在私人股本基金、衍生品交易和债券市场的实力也能够使其跻身于亚洲前三大投资银行的行列。

  他在一个论坛发表讲话后对媒体称,对收购雷曼兄弟股权“不发表评论是最适当的”。

  Min Euoo-sung强调,全球市场环境近来的变化为未来数年韩国产业银行在全球的扩张策略提供了良机。他透露,韩国产业银行目前正处于国有化向私有化转型期间,为贯彻其全球战略,未来五年内将大举在亚洲市场布局。

  上周二,韩国产业银行的公共关系部门证实了韩国本地媒体的一篇相关报道,该报道称,韩国产业银行与雷曼兄弟公司的相关投资事宜的商谈正在进行中,但前者与其他银行在对雷曼兄弟的投资价格上存在分歧,因而难以预测此次商谈的前景。(陈晓刚)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