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 > 最新消息

汇源承认上半年裁员2542人

  商报讯(记者潘建)本报9日独家调查报道了《员工惊曝汇源一月前曾变相裁员》,引起各方强烈关注,汇源果汁当日晚间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汇源于今年上半年大规模裁员2542人。

  公告显示,汇源果汁雇员总人数从去年年底时的9722人减少为7180人,其中销售代表人数由3926名减至2520名。


  此外,汇源上半年的销售额为12.9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2%,毛利为3.9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2.2%。该公司核心果汁产品的销售额(包括百分百果汁、中浓度果蔬汁及果汁饮料)减少7.3%,由去年上半年的12.76亿元减少至今年上半年的11.82亿元。各项数据显示汇源集团增速放缓。

  在汇源果汁昨日举行的中期业绩说明会上,处在舆论漩涡中的汇源董事长朱新礼并没有出现,有业内人士认为,朱新礼上次召集记者出面澄清,不仅没有打消人们的疑虑,反而引起社会上更大的质疑,此次可能是朱新礼刻意回避,以免再生波澜。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新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