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最贵轿车卖4300万 轮胎价值一辆宝马

  五只轮胎就能买一辆宝马、全车售价高达4300万元的史上最贵车??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日前登陆上海。该车每月只产一辆,预计年产量在14辆左右,目前还有9辆正在寻找包括中国买家在内的客户。

  昨日,记者在位于北京西路的宾利展厅看到了这款咖啡色的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轿车。

上海是该车在亚太地区亮相的首站,展出时间约为两周,随后该车将被运往北京及其他亚洲地区的城市展出。“经过9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首次亮相,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客户对该车表现出了兴趣。”布嘉迪远东地区市场经理Frank向记者透露,该车在国外已经销售了5辆,其客户包括新加坡、英国、阿拉伯等国家的一些富人。

  5个轮胎就要20多万元

  “这款车的四个轮胎加一个备胎就要20多万元,据说是米其林为其度身定制的,这几个轮胎就能买一辆宝马了!”昨日,在现场看车的一位先生感叹,自己能拥有一辆车模就不错了。技术参数足以让其他豪华跑车黯然失色:最高可达407公里/小时的时速、最大可达1001hp/6000rpm的输出功率、8公升的排气量,在2200-5500转/分时,最大扭矩可达到1250牛顿米、从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时速400公里时,紧急刹车系统会让车在10秒内完全静止。

  每月只产一辆

  内饰全手工打造,可以根据客户对颜色的需求进行不同的搭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预订。一个方向盘皮革的缝制就需要一个工匠花费十几个小时,因此,爱马仕一个月只能生产一辆车的内饰,所以这个爱马仕特别版一个月也只能生产出一辆来。一般车仪表板通常采用磨砂铝材质,但爱马仕版全部以小公牛皮包裹。为了突显爱马仕的品位,该车采用了8辐抛光铝合金轮胎。

  预计今年在华卖6辆

  今年北京车展上,布嘉迪威航首次在中国大陆亮相,价值2450万元的超级豪华跑车被一位中国客户买下,而对该车表示购买意向的客户更不在少数。“我们预计2008年能在中国售出6辆布嘉迪威航16.4。”Frank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