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出售汇源股权后 达能或将娃哈哈股权卖给中金

  据本报获得的最新消息,达能在出售汇源果汁股权后,其下一步可能是出让所拥有的娃哈哈股权。

  这一猜测得到了非正式的证实。“达能很有可能把其娃哈哈股份出让给中金公司。”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娃哈哈集团与达能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由于“可汇并购案”正热闹上演,这让曾经引人注意的“达娃之争”的解决得以在安静之中进行。


  该人士表示,虽然达能最近在江西南昌又对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进行了新的起诉,但毫无疑问,“这是达能的最后挣扎,不会取得胜利”。该人士表示,因为此前达能在中国许多地方法院与娃哈哈的官司均以失败告终,此次也不太可能例外。

  “达能或许会把希望寄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仲裁上,但显然其胜算看起来很小。”该人士分析说,因为中国法院所掌握的证据十分充分,瑞典仲裁院不可能推倒中国法院的判决重来。

  该人士表示,目前来看,达娃之间总体上比较平静,这说明他们之间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或许达能是在娃哈哈的“清算”压力下,充分认识到妥协的必要性。最后的结果,应该还第三方介入,达能不太可能以宗庆后能够接受的价格把股份卖给娃哈哈,而第三方的介入则可能让达能得到较高溢价。最有可能担当这一重任的当然是中金公司,因为它介入得最早,也最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