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国际油价跌破100美元大关 呈现加速下行

  东方网9月16日消息:国际油价呈现加速下行态势,9月15日,纽约油价电子盘中再度跌破100美元大关,一度暴跌7%,下探94.45美元/桶。截至北京时间昨晚21点2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主力10月合约报95.83美元/桶,跌幅5.3%。
这也是国际油价7个月以来新低。

  国际油价今年1月2日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并于7月11日创下每桶147.27美元的最高纪录,而后持续回落。从最高点算起,纽约油价跌幅已超过30%。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国际油价加速下行有多重因素。雷曼宣布破产的消息进一步加重了美国金融市场的恐慌氛围,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进一步看淡。对冲基金经理以及其他大的投机者开始清算其在原油市场的多头头寸,离场观望。

  另外,飓风“艾克”对美国得克萨斯州产油设施的影响小于预期,也使油价失去支撑。

  欧佩克油价也跌破百元。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跌至每桶97.40美元,为近7个月来的最低点。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