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为整合EDS 惠普计划未来3年裁员2.46万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对新近收购的EDS进行整合工作的过程中裁员2.46万人,接近其员工总数的7.5%。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表示,一半被裁员工将在其美国公司进行,另外的大部分被裁员工将为原EDS人员。


  目前,惠普员工总数为17.8万人,EDS为14.2万人,总和为32万人。惠普将在周一晚些时候的金融分析师大会上提供更多细节。

  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Hurd)表示:“重组完成后,我们每年因裁员节省的成本将达18亿美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好的节约成本措施。”

  今年5月份,惠普宣布以1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DS,该交易于8月执行完毕。此交易使惠普从原来的全球第五大技术服务供应商的排名一跃升至全球第二。交易完成后,惠普将向排名第一的IBM发起进攻,已取得更多能盈利的、长期的业务。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