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苏宁电器北太平庄店

  苏宁电器北太平庄店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在奥林匹克精神的号召下,苏宁电器北太平庄店全体员工以无比的热情投入到奥运服务工作中。

  1、多种方式 多种渠道,我们是奥运的参与者

  成立奥运专项小组,全面开展“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大力开展奥运主题教育,加强人员服务礼仪、安全知识、奥运知识等培训,组织奥运知识竞赛、服务明星比拼竞技等活动,普及奥运知识,打造安全舒适购物环境,严格现场服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组织员工、消费者练习助威手势、免费发放加油棒、小红旗,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助威。安装有线电视,邀请农民工朋友时时观看精彩奥运赛事,特设志愿者服务专区,免费为顾客手机、数码相机等进行充电,免费提供《奥运观战指南》,设置专职服务志愿者,提供赛事咨询、公交线路查询等服务。保护奥运产权,杜绝奥运虚假不实宣传,更换中英文双语价签,设置多语导购,为外宾提供VIP服务。

  2、绿色通道 快速及时,我们是家电服务的志愿者

  为使消费者在奥运会期间享受到高质量的家电生活保障,自愿组成家电服务志愿者分队,与售后服务人员对社区进行走访,建立绿色通道,快速送货、快速安装、快速维修、快速解决顾客申诉、投诉,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顾客满意,我们是家电服务的志愿者。

  “赢”在北京,“乐”在苏宁,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