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惠氏、雅培、多美滋承诺近期不会涨价

  记者在走访沪上多家超市后发现,大部分问题奶粉已被连夜下柜。同时,由于国产奶粉平时在沪上销售量并不大,到超市退货的市民不多。

  与此同时,惠氏、雅培、多美滋等进口奶粉品牌声明,近期不会涨价。

  没有小票消费者难退货

  据悉,众多超市的退货原则是凭小票退货,但是昨天到超市退货的市民并不多。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陆续有市民前来咨询退货事宜。不过,也有一些曾经购买过问题奶粉的市民颇感无奈,超市要小票才能退货,但是平时到超市买完东西凭证随手扔掉了,并没有保留。

  昨天一早,超市奶粉专柜前倒是来了一批又一批奶粉选购团。家住浦东的王老伯昨天一早就来到超市,原来他的孙子一直吃国产奶粉,问题奶粉事件以后,全家人决定给孩子换进口奶粉。“进口奶粉太贵了。”王老伯在奶粉专柜前抄下了所有奶粉的价格,准备回家与全家人讨论后再选择。

  不同品牌开始借机抢占市场

  问题奶粉事件出现后,连日来“洋婴幼儿奶粉将再次全面提价”等传言也在一些网站出现。由于目前外资奶粉已占据国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半壁江山,不少年轻父母开始担忧或将遭遇洋奶粉的价格垄断。一些育儿网站上甚至出现“提前囤货”的呼声。对此,昨天惠氏、多美滋、雅培等奶粉公司同时承诺以及声明,近期并不会涨价。

  昨天下午5点,惠氏公司郑重声明,近期将保持惠氏方面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的稳定、不涨价。与此同时,惠氏全球的婴幼儿配方粉生产制造系统也将加强生产,优先保证中国市场的需求。惠氏公司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严把婴幼儿奶粉质量关,用制药的态度来生产婴幼儿奶粉。

  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昨天也发出声明,多美滋品牌产品近期不会涨价。目前行业处于特殊时期,提高产品价格是不合适的也是不必要的。另外,雅培公司公关部负责人透露,继4月份调价后,公司一直在对产品价格进行评估和商榷,不过近期不会调整奶粉价格。

  尽管如此,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国内品牌奶粉与美赞臣、惠氏等进口奶粉的市场争夺战这两天已经悄悄打响。除了降价优惠以外,有些品牌奶粉还推出买三送一或者送礼品的促销活动,通过各种方式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