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第二届煤炭博览会闭幕 成功签约544项目

  今日,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近三天的广泛对接,结出丰硕成果,共有544个项目成功签约。

  据统计,本次参展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山西企业在签约544个项目中,投资合作类项目344个,总投资228.3亿美元,拟引资154亿美元,增长约7%;贸易类签约项目71个,成交金额849.8亿元人民币,增长2.6倍;融资类项目129个,融资金额1478.2亿元人民币,增长1.93倍。
全部签约项目涉及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4个省(市、区)。

  在经济战略合作方面,山西省与鄂湘鲁冀四省人民政府签署的经济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涉及能源、交通、水利、旅游、现代农业、文化体育事业,以及机电一体化、煤化工、高新技术、产业与投资等领域。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两家企业在协议中约定将加大在山西的投资力度,支持参与山西中南部铁路出海大通道的规划建设,继续开展为山西省教育事业捐助活动,支持山西教育事业发展。

  与会的六家煤炭企业与七家电力企业也签订了从2009年至2013年、总量达1.2亿吨的煤炭供需协议;3家煤炭企业与3家电力企业还签订了2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2个投资合作协议。

  本届博览会共举办了16场专题推介会,其中国外2场,省外4场,省内10场。

  据悉,本届博览会包括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德国北威州以及日本经产省在内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326家企业,有100多位国际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光临。国家商务部和科技部领导、12个支持单位的领导、24个省市区的领导、16家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将莅临博览会。国内外参展参会人员达29350人,其中专业客商5480人、专业观众23870人。签约项目比首届多了224个。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