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央视上调明年广告价格最高达30%

   本报讯“2009年在广告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央视将调整2009年广告价格,其中CCTV-1微调,各专业频道调整幅度较大,新价格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这是记者9月19日从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了解到的。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说,明年的广告总量不会增加,但会“恢复性调价”。具体而言,央视一套广告价格增长的幅度为5%至10%,而在其他频道,最高幅度为30%,当然也有一部分没有上涨。

  对于调价原因,夏洪波表示,宏观经济、收视变化等因素都会影响广告价格,媒体的广告价格也会因经济规律的作用而发生变化。

  记者了解到,今年央视广告招标重要变化之一是,招标资源拓展为“招标竞购资源”和“签约认购资源”两部分,此前只有“招标竞购资源”。签约认购资源涵盖了特定企业有特定需求的各频道的品牌栏目、特别节目等优质黄金资源。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