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港企斥资五亿在新疆哈密建煤焦油深加工基地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三日电(索有为黄晓)香港世贸国际集团世源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在广州与新疆哈密地区签订协议,斥资五亿在新疆哈密建设年产二十五万吨煤焦油深加工生产基地。

  哈密是中国新疆的东大门,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现在已成为连接新疆与内地、内地与中西亚经济板块的黄金走廊。
当地各类矿产占新疆已发现矿产种类的百分之六十五。其丰富的资源优势吸引了中国华电、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明基、中亚华金等强势企业投资。

  据悉,哈密现已形成二百万吨洁净煤生产能力,预计煤焦油年产量达十万吨。

  正在广州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新疆哈密地区代表团,携十个优势资源招商项目寻求经贸合作。其中年产五万吨工业硅项目、两万吨金属钠项目、二十五万吨煤焦油生产项目引人注目。

  新疆哈密地区还计划对闻名中外的鸣沙山景点进行重新规划,并将其列入此次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