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谊兄弟注资新媒体 电影商业模式大洗牌

  华谊兄弟注资新媒体 电影商业模式大洗牌

  作者:武文斌

  2008年09月25日10:09 来源:人民网

  当人们已经习惯了埋头在互联网、电视、甚至手机上收看最新大片预告和花絮时,一批悄然出现在全国各大影城中的LED大屏幕却让候场观众齐刷刷抬起头,堪与影厅媲美的视听效果不仅还了这些片花以电影本色,对广告从业人员而言,它更预示着一种全新媒介的诞生。

  这就是中国民营传媒业巨子华谊兄弟日前涉足的新领域,联手国内首批专业电影整合营销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华谊视觉传媒”,在全国票房、上座率排名前400强影城内自主投资经营的“视觉影城联播网”。该新型媒体传播网络由巨幅LED显示屏联播网、数字海报联播网和贴片广告联播网构成,广告发布范围覆盖了整个影院内渠道,真正实现了“一家购买,三网联播,全渠道覆盖”的终极媒体价值。

  近年来,各类强制性媒体一拥而上,就像电影《大腕》里主角的遭遇一样,无所不在的广告令我们疲惫又厌烦,渐渐练出了“百毒不侵”的功夫。我们真的不需要广告吗?事实上也并非如此,关键是要选对时机。“视觉影城联播网”瞄准影城大厅内候场观众期待娱乐消费的兴奋状态,将精彩电影内容与商业信息巧妙结合,与其他户外新媒体相比更具节目观赏性,观众接受度大大提高,有望带来中国电影商业模式的大变革。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