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空客公司总裁参加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人民网天津9月25日电(记者陈杰)从此间了解到,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将出席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参加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投产典礼。


  恩德斯将参加世界经济论坛2008新领军者年会“全球经济展望”全体会议及其他会议。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的投产典礼,标志着位于天津空港加工区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正式投入运营,开始第一架飞机的组装。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公司是由空中客车公司和由天津港保税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该总装线是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空客飞机总装线。

  这是恩德斯第二次来到中国,他上一次中国之行是在今年5月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之后,恩德斯代表空中客车公司,通过中国外交部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500万元。空中客车公司还同中国合作伙伴中国航空器材总公司一起向参与灾区救援的东方航空公司捐赠了价值200多万元的机载紧急救援担架。空客公司还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请求,紧急派出一架A380飞机和一架A340飞机,将中国驻法大使馆筹集的2000多顶专业救援帐篷运到成都,通过当地民政部门转交给灾区。

  恩德斯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心情与上一次截然不同。四川灾区民众已经战胜了灾难,开始重建家园。中国举办了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一届奥运盛会。我们愿意和中国民众一道,分享自豪”。“A320天津总装线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单通道飞机总装线,它的运营不但是空中客车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空客致力于中国航空工业长远发展郑重承诺的具体体现。我们期待天津组装的空客飞机飞上蓝天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