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云南白药产品获准进入泰国市场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顾时宏)“云南白药集团产品泰国上市新闻发布会”二十五日上午在曼谷举行,云南白药集团技术质量总监李劲、中国驻泰大使馆左志强参赞、泰国卫生部泰中医学交流中心文梦贤副主任以及当地医药界人士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发布会。


  李劲总监在致词时介绍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合法生产云南白药系列产品的公司,今年九月份,该公司生产的云南白药散剂和云南白药胶囊以其显著的疗效以及安全可控性,在泰国卫生部注册成功,获准合法进入泰国市场。他表示相信,云南白药这一“伤科圣药”必将发挥其治病救人的神奇功效,造福于广大泰国民众。

  据介绍,云南白药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就进入泰国,老一辈的泰国华人对其神奇疗效赞不绝口。近一、二十年来,由于种种原因,白药产品一直未能以合法渠道进入泰国。

  从事泰中医学交流多年的文梦贤副主任代表泰国卫生部对云南白药进入泰国市场表示欢迎。他介绍说,中医药在泰国正在日益受到重视和欢迎,目前,泰国已有约一千名西医师接受过中医针灸培训,在全国各地都有他们的身影。泰国已有两所医科大学开设中医学专业。中医药在泰国前景广阔。

  会上还举行了向泰国南部也拉、陶公和北大年三府医院赠送云南白药交接仪式,以用于救助泰南暴力事件中的受伤人员。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劲 | 文梦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