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联储官员:加息已不再迫切

   ⊙新华社电

  美联储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理查德·费舍尔25日一改往日的“鹰派”作风,强调在金融市场面临彻底垮台的危险下,加息以抑制国内通货膨胀的需求已不再迫切。

  而在过去几个月里,费舍尔一直积极倡导美联储应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压力,并多次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投票中,对其降息或维持利率不变的决策投反对票。

  自去年9月以来,美联储为阻止经济衰退发生曾连续七次降息,自今年4月以来则连续三次作出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的决定。目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为2%。

  费舍尔指出,之所以认为目前不急于加息,主要是因为金融系统的危机正在不断恶化,一旦金融市场崩盘,国内经济将面临严重的下行风险。

  在谈到政府大规模金融拯救计划时,他表示,对该计划是否能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