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2/3专业投资人支持金融拯救计划

  根据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日前公布的调查结果,2/3的专业投资人士认为政府提出的7000亿美元大规模金融拯救计划是解决目前金融危机的最佳良方。

   该协会日前对约3200名专业投资人士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被调查者认为政府通过这一计划挽救金融系统的做法是正确的。

此外,60%的被调查者支持政府动用这7000亿美元流动资金购入次贷不良资产。

   另外,63%的被调查者还支持政府借助这一计划为货币市场上总额3.4万亿美元的基金提供支持。

   不过,专业投资人们也对美国政府的其他一些举措提出质疑。比如,大部分专业投资人不支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限制股票卖空行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