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各方热评

对冲基金成金融危机“替罪羔羊”

  市场上谣言四起,一家家金融巨头相继倒下,欧美的监管机构都盯上了市场上最为活跃的那个群体———对冲基金。由于被监管机构认为是散布谣言、操纵股价的不法分子,眼下,对冲基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遭遇禁令和调查。

  在对冲基金聚集的大本营美国,刚刚将“限空”法令扩大到对数百家上市公司全面“禁空”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日又传唤了20余家对冲基金,以调查这些基金的交易员是否曾在过去的三周时间内涉及与AIG、高盛、雷曼和摩根士丹利等金融机构股价暴跌有关的交易。这项大规模调查是SEC试图打击散布谣言和滥用卖空行为的举措之一。一些市场人士认为,正是这些行为促成了贝尔斯登和“两房”等金融机构的崩溃。

  而在对冲基金的另一集散地英国,监管当局也在酝酿新的监管风暴。英国金管局昨日表示,在现行的“限空”禁令明年1月到期后,将继续出台新的法规限制对冲基金的投资行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