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越南前九月经济增长6.52%

  据此间媒体1日报道,越南计划和投资部长武鸿福日前表示,尽管受到全球性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但今年头9个月越南国内生产总值仍增长6.52%。

  武鸿福9月30日在一次例行内阁会议上说,今年头9个月,越南服务业增长了7.23%;出口增长了39%,贸易逆差继续缩小,9月份的贸易逆差仅为5亿美元;越南的农业生产也取得了可喜的发展,预计今年的稻谷产量可达3860万吨,比上一年增长260万吨;外国直接投资同比增长5倍。


  他特别指出,9月份越南通货膨胀上升的势头得到抑制,当月通胀率仅为0.18%,是过去1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武鸿福同时也指出,鉴于当前国内外存在的诸多不利因素,今年越南经济很难实现7%的增长率。预计春节前后物价将出现季节性上升,越南政府在控制通胀方面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鸿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