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基金南方恒元保本混合基金10月7日起公开发售

  全景网10月6日讯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基金招募说明书,宣布旗下第二只保本基金--南方恒元保本混合型基金将于10月7日起公开发售。至此,市场上的保本基金增加至5只。

  南方恒元保本基金募集期自2008年10月7日至11月7日,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网点及基金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该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募集期内超过募集目标时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进行确认。

  该基金是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目标为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提供认购保本金额/申购保本金额的保证,并在此基础上力争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方法(CPPI)进行资产配置,以实现保本和增值的目标。

  在产品设计上,南方恒元保本基金与现有保本基金有所区别,该基金将在《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内开放申购赎回,并同时为认购和申购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投资金额的担保。(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