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海外市场动荡 QDII基金再受冲击

  受累于海外市场动荡影响,QDII基金净值再次遭受冲击。

  QDII基金9月26日净值显示,华夏全球当日报0.621元,下跌1.7%;银华全球核心优选报0.859元,下挫0.04%;上投亚太优势报0.509元,下跌1.55%;华宝海外中国成长报0.788元,下跌1.13%;南方全球报0.639元,下跌0.016%。

  自9月15日以来,美国金融市场灾难频发。华尔街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在百般自救无果的境况下,申请破产保护。第三大投行美林证券以500亿美元出售给美国银行。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更是向美联储请求贷款帮助,通过资产销售紧急筹措资金,以避免倒闭的厄运。全球性金融风暴正式开始。而美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旨在救市的措施却依然无力改变疲惫的市场。

  受上述因素影响,10月3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纷纷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报10325.38点,下跌1.5%,创2005年10月份以来最低收盘水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1947.39点,下跌1.48%,创2005年5月3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报于1099.23点,下跌1.35%,创2004年10月份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而在昨日,亚太市场均遭重创。其中,香港国企指数下挫6.62%,收于8416.9点;恒生指数下挫4.97%,报16803.76点;印尼股市更是重挫了10.03%。欧洲各大股市昨日开盘也难逃此劫,截至记者发稿时,俄罗斯跌幅尤为惨烈,下跌15.65%,英法德三国指数也齐齐下跌5%以上。

  在现有6只公布净值的QDII基金中,工银瑞信全球配置和华宝海外中国成长基金均定位于海外中国概念类股;南方、华夏和银华3只QDII产品,投资于全球市场;而上投摩根则专注于亚太股市。受近几日海外市场大幅下跌影响,QDII基金最新净值恐难以乐观。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