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麻生太郎:日本须紧急制定追加经济对策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就近日全球性的股市大跌,日本新任首相麻生太郎9日上午在首相官邸要求执政党官员紧急制定追加经济对策。

  据报道,追加经济对策可能包括设备投资减税、证券交易特别优待税等政策性减税措施,以及大幅降低高速公路费、增加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援助计划等内容。

预计该项紧急追加对策可能于下周本财年(今年4月开始)补充预算通过时一并推出,其总规模有可能超过本财年补充预算1.8万亿日元(约99.9日元合1美元)的水平。

  麻生强调,必须考虑好如何应对美国所发生的危机,同时要注重扩大内需,关注汇率变动的影响,尤其是对国民生活的影响,制定相应对策。

  8日,麻生太郎对当天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暴跌9.38%、创下20多年来最大跌幅发表评论说:“这绝不是平常的事情,甚至超出了想像。”他对随后造访首相官邸的自民党负责人表示,“股价如此大跌,令经济形势变得更加严峻,政府必须竭尽所能。”(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太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