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香港特区政府委任陈李蔼伦为经济顾问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十日宣布,首席经济主任陈李蔼伦将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接替郭国全出任特区政府经济顾问。郭国全将于同日离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有信心陈李蔼伦能胜任新职。俞宗怡表示,陈李蔼伦具备行政才能,加上她在经济分析方面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工作经验,深信她能领导财政司司长办公室辖下的经济分析及方便营商处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竭诚为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至于即将离职的郭国全,俞宗怡表示,郭国全在服务政府期间,工作热诚,勇于承担,对香港社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出任特区政府经济顾问期间,致力提升经济分析及方便营商处的专业水平。在他的领导下,经济分析及方便营商处为政府提供了具质素的分析及顾问服务,加强政府在方便营商方面的工作。

  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则对郭国全离任深感惋惜。

  据介绍,陈李蔼伦现年四十六岁。她于一九八六年五月加入政府任经济主任,一九九一年一月晋升为高级经济主任,并于一九九六年六月晋升为首席经济主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