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黑石集团组建亚洲咨询团队

  百仕通集团日前宣布任命了一支全新的专业咨询小组,专为以香港和北京为中心的亚洲地区提供服务。该小组阵容强大,共12名成员,其中包括两位合伙人和三位董事总经理。

   据悉,两位合伙人分别是来自雷曼兄弟公司的AnthonySteains和来自汇丰银行的JianpingZheng。

三位董事总经理分别是来自雷曼兄弟公司的JohanvanJaarsveld和DongHyunLee以及来自汇丰银行的JingXiaowen。

   百仕通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表示,很高兴看到这样一支由专业精英组成的杰出团队,这一行动表明了百仕通集团长期致力于这一区域的信念。

   百仕通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全球企业咨询小组主管JohnStudzinski补充道,这是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JianpingZheng在中国企业并购领域具有广泛的实践经验并且具备能源方面的专业知识,而Tony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特别是在产业和自然资源领域,同时他还管理过亚洲许多具有标志性的企业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