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韩国央行年底前将向国家退休基金购买100亿美国国债

  韩国央行官员14日称,央行08年年底前或向国家退休基金购买100亿美元美国国债。当前协议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综合外电10月14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国际部门负责人AhnByung-chan14日称,央行08年年底前或将从该国国家退休基金NationalPensionService手中购买1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


  Ahn Byung-chan表示,当前协议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根据协议,NationalPensionService将在10月份向央行出售5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出售总规模则为100亿美元。

  他补充道,有关购买国债的款项将于年底前付清一事仍处于最后磋商中。该交易将有助于增加韩国的外汇储备并最终有利于稳定本地货币市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