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净利润降84% 仍盈利5亿美元

  尽管净利润大幅缩水到了只有去年同期的16%,但银行业巨头JP摩根大通在三季度仍然成功保持了盈利。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财季中,摩根大通的利润大减84%,达到5.27亿美元,这远远超过了分析师们的预期。

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原本预期JP摩根大通这季度会遭遇每股21美分的亏损,但实际上相反,摩根大通实现了每股11美分的盈利。

  摩根大通今年3月收购了华尔街第五大投行贝尔斯登(Bear Stern),随着次贷风暴愈演愈烈,又于9月27日收购了美国最大的存贷金融机构华盛顿互惠银行(Washington Mutual,简称华互 WaMu)的银行业务,JP摩根大通在投资银行和零售银行两方面的市场份额都得到了相应的增长。

  摩根大通本季度5.27亿美元的盈利,还是承担了华互银行6.4亿美元损失的结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