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IBM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8.2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四发布了200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8.2亿美元,同比增长20%;IBM第三季度营收为253亿美元,同比增长5%。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IBM净利润为28.2亿美元,每股收益2.05美元。
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7年第三季度,IBM的净利润为23.6亿美元,每股收益1.68美元。IBM第三季度持续运营利润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亿美元增长20%。

  IBM第三季度营收为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1亿美元增长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增长2%。IBM第三季度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未达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预计IBM第三季度每股收益2.03美元,营收为258.8亿美元。

  按照地域划分,IBM第三季度来自美洲地区的营收为105亿美元,同比增长3%;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为89亿美元,同比增长10%;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6%。如果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IBM第三季度来自美洲地区营收同比增长2%,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4%,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1%。IBM第三季度的OEM营收为6.73亿美元,同比下滑24%。

  按照部门划分,IBM第三季度来自全球科技服务部门营收为99亿美元,同比增长8%;IBM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营收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7%。IBM系统和科技集团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下降10%。IBM软件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12%。IBM全球金融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6.33亿美元,同比增长2%。

  IBM股价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3.23美元,报收91.52美元,涨幅为3.6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IBM股价上涨0.65美元,涨至92.17美元,涨幅为0.71%。在过去的52周中,IBM股价最高为130.93美元,最低为83.51美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