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iPhone3G跃至榜首 9月全球手机销量排行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时间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对这个排行榜十分熟悉了。在本次的排行榜中,iPhone3G成为了最大的黑马,该机从8月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十位一跃升至本期的榜首,蹿升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不已。
此外,在中国手机市场已经异常火爆的诺基亚E71也不负众望的出现在了本期的排行榜中,虽然位列第十名,但是从该机极为出色的表现来看,诺基亚E71的后劲必然是非常巨大的。闲话少叙,下面笔者就带大家去看看本期的全球销量排行榜还有哪些表现出色的手机吧!

  第十名: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是一款拥有QWERTY全键盘的S60智能导航强机,虽然该机只是第一次登上全球销量排行榜,但是该机从它出色的整体表现以及强劲的性能早已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而在此次登上了全球销量排行榜之后,这也充分的证明了该机也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诺基亚E71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横向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相当出色。此外,诺基亚E71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Os9.2 S60 V3.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所以该机拥有了十分强大的扩展能力。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71同时拥有GPS导航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再加上该机还拥有一个输入速度十分出色的QWERTY全键盘,所以该机的整体表现非常全面。此外,诺基亚E71还拥有一个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那就是该机的运行速度异常迅速,这点绝对会让曾经使用过S60智能手机朋友惊讶不已的。

  诺基亚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0元

  销售商家北京赛乐电子手机专卖

  商家电话010-51791180 1501065432515010654327

  店面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 六里桥南里10号亿客隆电脑城3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