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金融国际化风险管理倍受关注

   2008风险管理合作论坛席位告罄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2008年都是个多事之秋.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华尔街风暴席卷全球,金融市场危机四伏。但是全球市场股市低迷,黄金与石油价格依然高涨,中国货币政策从紧,资本市场流动性不足,通货膨胀居高不下……全球金融环境日益复杂动荡,我们该如何应对?如何避免别人走过的陷阱?如何在风险扩大的市场开发创新类产品?如何选择最佳的避险工具?于是,风险管理成为各大金融机构普遍关注的热点.10月28日, 由纽约金融学院主办、即将在北京威斯汀饭店举办.2008风险管理合作论坛恰似金融界的一场及时雨,旨在以国际化经验对上述问题作了诠释.据主办方纽约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席位预订早已告罄,足见市场对这一高规格、大规模、权威性盛会的热烈追捧.

  此次论坛将以全球化的视野,与政府官员、顶级国际机构专家、国有商业银行专家、台湾金融机构专家共同探讨风险管理工具与方法; 银行、证券、基金三方互动,联手迎战全球金融风险;对次贷危机、衍生工具风险控制、巴塞尔协议、信用风险、操作风险、产品创新与风险控制、投资组合与风险控制等热点话题进行全方位、全体系的解读!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风险管理新趋势、台湾证券行业风险管理、次贷引起的金融海啸及启示、银行产品创新与市场风险管理、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实施征程、新巴塞尔协议下的商业银行信贷产品的估价及风险管理、中小企业信贷风险判断和管理、衍生产品信用风险的判断和管理、对手信用风险管理中的定量金融方法、金融衍生产品的、风险计量与对冲、衍生工具风险管理等等,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祁斌新闻,祁斌说吧)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沈炳熙以及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的国内外众多金融机构贵宾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就相关议题发表精彩演讲. 全球金融精英们齐聚一堂,共议金融风险管理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我们期待此次盛会所带来的全球金融风险管理的经验和启示,将对中国金融的国际化进程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祁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