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大非”“小非”解禁全攻略 > 大非小非解禁快报

美银所持建行191亿股今解禁

  早报记者杜琴庆

  美国银行所持有的建设银行(601939.SH0939.HK)191.32亿股H股今日解禁,以建行H股上周五2.91港元计算,这部分股份已有约50亿美元浮盈,而9月30日,这部分股权浮盈尚有86亿美元。
股价在下跌,美国银行会不会减持建行成为一个话题。

  不过,建行公关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胡昌苗昨晚向早报记者明确表示,“没有收到有关美国银行要减持到期建设银行股份的消息。”

  “美国银行现阶段仍将保持建设银行战略投资者地位,无论是从持股所获分红还是投资收益角度来看,美国银行大规模抛售建行股份的可能性不大。”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分析。

  某中资券商的分析师也指出,“美国银行新近并购了美林证券,以后美国银行和建设银行能够合作的层面和空间更多了。”不过,上述分析师也表示,“今年6月美国银行已增持60亿股建行股份,这为之后小部分减持提供了"空间"。”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