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谊欲做“电影新媒体大腕”?

  看过电影《大腕》的人一定会对其中这样一个镜头记忆犹新,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关之琳向男主角葛优发问:“什么是佛?”葛优不慌不忙的捡起几块石头依次摆在几截台阶并一一指出其含义,最后在拿起代表“佛”的那块石子时,葛优深吸一口气,将石子远远抛出,而后说出:“这就是佛!佛的境界是无限远的……”

  华谊兄弟的“野心”是无限远的。

斥资打造“视觉影城联播网”,在全国票房、上座率排名前400强影城内随处可见华谊视觉大型LED媒体终端。

    自成功并购拥有陆毅、田亮等众多知名艺人的中乾龙德经纪公司,更紧锣密鼓地将业内闻名的金泽太和及陈剑飞工作室收入囊中。近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王中军新闻,王中军说吧)又透露,将联手国内首批专业电影整合营销公司——北京视觉传媒,共同出资成立“华谊视觉传媒”,在全国票房、上座率排名前400强影城内打造“视觉影城联播网”。该新型电影媒体传播网络由视觉传媒董事长邢铭在2006年10月率先创立并自主投资启建,很快得到了商业嗅觉灵敏的华谊兄弟的认同和支持。

  这一举措意味着至少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坐在各大城市的一线影院候场大厅内,所看到的电影片花和广告均将是由华谊视觉的LED大屏幕播放的。对于消费者普遍对广告较为反感的看法,王中军表示:“其实用户并不是不需要广告,作为一种商品介绍渠道,只有充分考虑到用户的感受和心理,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在一集情节紧凑的电视剧中突然插播广告固然惹人生厌,但多年下来大多数观众也已慢慢习惯并接受,而在电影开场之前十多分钟的等待中,穿插了商业信息的新片片花对于广大受众而言无疑是一种解闷佳品,广告效果也因此事半功倍。

  更为重要的是,在目前电影新媒体处于跑马圈地阶段的关键时刻,这批覆盖全国400强首轮影院的LED大屏幕让华谊视觉传媒第一时间占据了最优质和高端的媒体资源优势,后进者再想有所作为已“无用武之地”。再加上华谊兄弟在电影娱乐产业链中的领先地位和丰富资源,“电影新媒体大腕”呼之欲出。那时,广告主想要锁定年轻时尚而有消费能力的人群时,也许不得不考虑一下“华谊视觉”了。

  按照邢铭的想法,打造“视觉影城联播网”的实际价值在于,寄希望于广告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空间面对合适的人群,发挥其最大效果,取得最大的商业利益,这与王中军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巨幅LED显示屏联播网、数字海报联播网和贴片广告联播网“三网合一”的构成模式,“视觉影城联播网”将广告发布范围覆盖至整个影院内渠道,更进一步辐射到影院周边的消费场所,诸如:购物中心、超市、饮食行业,为客户锁定中高端人群,实现高达90%以上的到达率,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家购买,全渠道覆盖”的终极概念,不但宣传了“华谊”品牌,更有望带来中国电影商业模式的大变革。

    https://society.people.com.cn/GB/8241516.html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军 | 葛优 | 邢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