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商业伙伴关系事件

谷歌雅虎向司法部妥协修改搜索广告协议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和雅虎已经向美国司法部做出了妥协,修改了双方此前达成的搜索广告合作协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和雅虎上周末向司法部提交了修改后的合作协议。修改后的新协议规定,两家公司的合作期限从此前规定的10年缩短至2年。


  同时,将雅虎从该交易中获得的营收降至雅虎搜索营收的25%。此前,雅虎预计该交易每年可带来8亿美元营收。

  作为抵御微软并购计划的一部分,雅虎和谷歌于6月12日签署了搜索广告合作协议,允许谷歌在雅虎网站上放置广告。此举每年有望为雅虎创造8亿美元的营收,但美国国家广告主协会、世界报业协会和美国国会众议院均表达了对这笔交易的担忧。因此,司法部也加强了评估力度,还聘请了知名律师桑福德·里瓦克(SanfordLitvack)担任该案法律顾问。

  为此,雅虎和谷歌多次推迟执行期限。本来,司法部应该在10月8日前作出最终评估结果,后来又延长至10月22日。甚至有分析师认为,如果再不能获得司法部批准,谷歌将考虑放弃该交易。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