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金融危机重创百仕通 第三季度亏损3.4亿美元

  百仕通集团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显示,该集团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按照美国会计准则计算,当季亏损3.4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1亿美元;也大大出乎此前投行普遍预测的盈亏平衡预期,公司不得不对持有的40家公司中的1/3参股公司作资产减值准备。

  该亏损是百仕通集团自2007年6月首次公开发行后的第二次季度亏损,该亏损表明了百仕通集团两年多来杠杆收购繁荣景象的终结。

  “这一亏损是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可以预见的,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而百仕通集团受到金融危机的严重打击,各个业务链都承受着沉重的负担。”中国投资公司内部人士评价百仕通集团第三季度报表时告诉《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银行以及投资者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规避风险态度,私募股权交易逐渐干涸,很多国际大型基金甚至封闭基金,对外宣布两年至三年内不会再进行新的投资。而作为全球最大的基金,百仕通所持有的公司的价值也随全球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的持续走低而大量蒸发。

  此前,百仕通集团总裁詹姆斯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则表示,虽然自身在美国的投资时,也遇到由于缺乏资金而取消交易的状况。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百仕通集团仍可以保证95%以上的交易的达成;并且去年谈成的项目今年也大部分完成。他还透露,百仕通现在手中仍有几个项目处于商谈阶段。”

  然而据海外媒体报道,百仕通集团现面临的处境更加艰难,由于金融市场的崩溃,不断有投资者从其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基金中撤离资金。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扩大内需与房地产内急
·老百姓的养老金到底是如何亏空的?看看这些案例吧
·捷豹车主撞车打人 叫嚣"我是人大代表 你要怎样"
·售楼小姐的18句良心话 以后买房子一定要当心
·身份证查询收费5元 我们还不是公民 老百姓而已
·要企业“花钱买平安”,警察沦为黑社会了吗?
·简历投了800多份:我在经济危机下的69天失业生活
>> 更多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