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猪坚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猪”

  据悉,国际著名品牌机构的专家依据有效性、持久性、公认程度以及文化冲击力的标准,全方位分析和评价了猪坚强的品牌价值和未来发展。认为“猪坚强”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卡通品牌之一,其品牌价值将超过10亿元RMB。

  如今“猪坚强”已经在各地发媒体、网络、报刊、杂志炒的火热。象征着生命的自强不息,象征着中华民族顽强抗争的民族精神的“猪坚强”, 已深入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心中。“猪坚强”卡通形象也深受目标消费群的喜爱。

  猪坚强励志产品开发公司已经打造出一条“艺术形象——生产供应——整合营销”的产业生态链。“猪坚强”这一卡通品牌通过整合产业,经营领域将横跨图书音像、动漫制作、品牌授权、网络游戏、手机电视、文具玩具、童鞋服装、食品饮料、电子用品、医药保健等十几个行业。

  截至目前,已有服装、玩具、书包、铅笔盒、电脑游戏软件等领域的100多厂家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