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聊城市丰达凯金属管材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

  聊城市丰达凯金属管材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聊城市丰达凯金属管材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公司位于国家园林城市江北水城、孔繁森的故乡--聊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以来,呈现出飞跃发展势头,以实力占领市场,以诚信争取客户,以优质高效树立信誉,从而使公司不断成长壮大,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在同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公司长年经营:成都、包钢、冶钢、宝钢、鞍钢、天津、无锡、安阳等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各种型号的优质一般管,输送流体管、低中压锅炉管、高压锅炉管、石油裂化管、化肥专用管等。 材质:10#、20#、20G、35#、45#、16Mn、高压锅炉管27SiMn、合金管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A335P22等,执行标准为:GB/T8162-1999、GB/T8163-1999、GB/T3087-1999、GB5310-1995、ST45.8- Ⅲ、 GB9948-88、GB6479-2000。 公司长年供应各种规格的焊管、螺旋管、热扩管。

  公司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经营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原则,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上以客户为尊, 积极主动与同行加强交流,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与时俱进,迈向新的历程!

  诚信的服务、丰富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